安心茶話屋
是一個可以邊喝茶,邊談生死議題的聚會

  • 提升大家對面臨死亡的認知,善用餘生

  • 提醒大家在生命末期時,個人對醫療照顧的選擇,生活品質的考量和選擇與後事的安排
Fit My Video Tag
Stacks Image 9
安心卡
 
安心卡的目的是讓家屬、照護者,或醫療人員了解病人在生命末期的意願,是一個促進溝通的活動。健康的人也能透過安心卡,讓家屬理解自己生命受到創傷或疾病威脅時的需求與意願。

使用安心卡
  1. 每張安心卡牌都印有不同的議題
  2. 各人從四種花式牌中,各抽出三張(12)自己認為重要的牌,也可用小丑牌代替沒有提到的議題
  3. 各人從這12張牌中挑出最重要的三張
參加安心茶話屋
想要參加一場安心茶話屋嗎?請按此連結查詢美華慈心關懷聯盟在您附近所舉辦的安心茶話屋。或請與info@caccc-usa.org連絡。

主辦安心茶話屋
如果你想為你的團體主辦一場安心茶話屋,請填寫安心茶話屋申請表,並電郵到info@caccc-usa.org
 
美國國內訂購安心卡
每副安心卡都附有中英文說明書。美國國內可於網上訂購。凡訂購100副以上的安心卡,請與order@caccc-usa.org連絡。
 
國外訂購安心卡
每副安心卡都附有中英文說明書。凡從香港、台灣或中國大陸訂購安心卡,請與order@caccc-usa.org連絡。

下載安心卡個人總結記錄

安心卡價目表

Heart to Heart® Cards Price List

Number of decks

Price per deck

Shipping & handling fee

Discount

1 ~ 3

$15

$10

4 ~ 8

$12

$10

20%

9 ~ 40

$10.5

$20

30%

41 ~ 100

$9

$30

40%

Email 郵箱
info@caccc-usa.org

Toll Free Number 免費電話
(866) 661-5687
Leave a message and someone will contact you.
請留下語音,我們會跟您連絡
follow me on facebook    follow me on youtube       
Mailing Address 通訊地址
P.O. Box 276,
Cupertino, CA 95015




我們的服務